close

壓力大的時候真是很容易一直買東西

所以.............我的包裹又到了

 

這次要分享簡單幾件,大多都是在之前買過的店家購入。

首先是Heynew:http://loveheynew.taobao.com/

這次在他們家買了三件,其實主要是為了第一件而買他們家的。

 

2013冬季新款POW闪电嘻哈字母原宿风套头毛衣针织衫女韩版zippe(RMB 79.99,395元)

這件之前在別家看過,但是因為價位高了些(台幣500出頭),而且只看上一件衣服,就沒有出手了,

發現heynew也進了這件(價位也低些),另外還有看上其他衣服,為了湊運費就一起在他們家買了。

 

 

他有兩個色,不過我比較喜歡灰色,感覺比較young

試穿後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穿起來蠻好看的,好喜歡~

不過灰色的針織部分我覺得質料不算好,胸口POW的料子好些,摸起來也比較舒服,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吧!

 

 

再來分享的是一件長版的運動風外套

HEYNEW定制韩国复古百搭女长款连帽加绒加厚卫衣风衣大衣抽绳韩版(RMB 89.99,445元)

這件實品比圖片在藍一些些,沒那麼深藍,我比較喜歡深藍一點,

不過裡面有刷毛,穿起來蠻保暖的,價格也不算貴,還不錯。

 

最後是令我失望的一件

韩国可爱少女春季新款2014东大门蕾丝拼接撞色长款卫衣长袖T恤(RMB 59.99,297元)

這個款式我非常喜歡!當初在蜜糖雨家看到的時候沒有下手,

後來為了要集中在一家一起買,所以選擇在heynew購入,早知道我就在蜜糖雨家買了啦T_T

   

從官方給的圖跟實際的圖比較應該可以看出差別,

蕾絲的部分賣家那邊有說和模特兒圖有出入,這我是覺得還好

但官方圖衣料比較厚一些,實際卻「很」薄,還會透內衣。

而且長度他們寫75公分,但實際我穿上應該只有70公分吧!

不遮屁,還會露出肚臍..............真的太不適合我的身高了啦!!!!!!!!又再次被HEYNEW的長度騙去!

齁~~~~~~早知道我就在蜜糖雨家買了,後悔中又要塞衣櫃底了...

 

再來是要分享蜜糖雨的衣服:http://honeyrain.taobao.com/

這次在他們家買一件而已,因為之前在他們家買過衣服了,所以我的帳號登入購買都可以打95折,

蜜糖雨 韓國貨four season正品英倫格子字母印花長款襯衫式連衣裙(RMB 120,594元)

我買的是這件:

這件我只想用來形容!!!!!!!!!!!!!!!!!

穿起來未免也太好看了~~~~~而且好顯瘦喔!愛死了啦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拍超多照片~~~~~~~~~~~~~~~~

 

 

怎麼拍都好好看

它的背面是一些塗鴉的字母,有附腰帶,還有插手的口袋(愛口袋)以及開超高的叉~~~

這件我後來在韓國的官網有看到一模一樣的,真的是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差別,連結於此

(以下為韓國官網圖)

 

覺得這個價位而言,真的用撿到寶來形容~~~~~~~~~~

 

最後我在一個不知名的店家買了一條漸層的圍巾,

覺得今年好像很流行漸層色,好多漸層色的衣服或是裙子等設計,

我喜歡這條圍巾的顏色,好像紅豆湯,好想喝~

韓版新款撞色漸變男女麻花毛線圍巾情侶款保暖加長(RMB 49元,243元)

 

雖然沒有很大的經濟優勢,但是我覺得還算不錯,批起來蠻好看的,快給我爆冷的天氣吧

 

 

******************************** 

最後補上一點最近購物的心得吧!

我剛開始買淘寶的時候,主要都先從有店主實拍的店為主,像是螃蟹巷、蘑菇巷、VC等等

最近比較偏愛看只有衣服圖的店,像是上面的蜜糖雨、heynew或是前一篇所提到的4242,

想要分享一下這兩種店的差異跟選擇,

先是有店主實拍的店。

這種店通常他們都會有特定的風格,有的是名媛風、有的韓風、還有港風、可愛風等等,

一般而言這些店的價位都會比較高一些,但是可以看出衣服穿起來的感覺,比較有判斷的基準

再加上下標量都很高,所以評價參考來源多多。

不過這類有店主實拍的店,有些衣服都會和我等下要分享的只有衣服圖的店相類似,

特別是比較韓風的那些店家,有許多貨源很相近的。

不過有些有店主實拍的店,他們有時候會出一些特製款,

也就是只有他們家才有的,在我收集的店舖裡面,最多特製款的就是小宜,

他們賣的幾乎都是他們家特製的衣服,品質不錯,價位中上,也都負擔的起。

 

而只有衣服圖的店(我指的是那些自己全部實拍,注重衣服細節的店)

這類店我只關注以韓式風格為主的。

這些店的好處是,他們通常價位會比有店主實拍的衣服便宜些,

可以看到衣服的細節,不會只被美美的店主給蒙蔽。

像我最近經常關注蜜糖雨、4242還有下次要分享的9C都是這類型的店,

這些店他們有許多衣服也會相同,價位也相當,不過仍有可能有5~10人民幣的價格差,

可以多多物色跟比較,不過這些店的衣服替換率很高,他們上架很快,下架也很快

真的非常喜歡就快點下手,不然很容易就又斷貨了。

除此之外,他們這些店的衣服都是高品質的韓版,他們說是與韓國同工廠的,這點我持保留態度,

但是買過幾次之後,我確定這些店家的衣服品質都不錯,也是我持續購買的原因。

特別注意的是,這類型的店家,有些敢把衣服的領標拍出來,有些都會遮起來,

我喜歡買有領標的那種,因為可以確定他們拍照的貨跟我拿到手的貨是不是一樣的。

這在部分我就很不喜歡heynew,在我發現蜜糖雨之前,我也蠻常買heynew,但是他們家的衣服領標都遮起來,

所以我有時候還是懷疑這家的衣服跟那些注重拍照細節的衣服實拍店可能還是有貨源的差異,而且heynew家的衣服算起來整體貴了些!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點後悔在heynew買那件下擺蕾絲的棉T,因為拿到的貨和我在蜜糖雨家看到的實拍圖厚度有差,

蜜糖雨家的蕾絲棉T才是真正我想要的,可惜又下架了~

 

 

這次就分享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