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看一些韓風的淘寶店,

其中有幾家已經收藏很久但遲遲沒有下手,

收藏到了冬天終於出手了。

這次要分享兩家我有購買的店:

首先是四二四二:http://4242.taobao.com/

真是一個蠻白癡的名字,不過很好記

這家我買了一件裙子跟一件外套,分別是:

韓國rainbow原單秋冬新款百搭側拉鏈紐扣中高腰針織螺紋半身裙女─59 RMB

 

我買的就是深藍色,算是蠻中規中矩的裙子

但其實當初買它也是為了要好搭,不過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選了一個難配的深藍,

拿到手之後發現我的衣服跟這件裙子好難搭得起來T_T 不過質感還可以~算是合乎這個價位,

但是缺點是有點長(身高169).......我還反摺了兩次長度才正常些。

因為實在找不到可以搭配的衣服,所以就沒有認真拍它了

 

再來是這件,韓味的長版外套:

韓國chocolate原單正品 複古風 秋裝羊毛雙口袋長袖寬松 開衫外套─179 RMB

說起來這件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貴(約880元),

 

原因在於它的質料不錯,而且在溫度16~18度時,穿小背心再加上這件外套出門晃,也不會覺得很冷,

以下是我的實拍,EX1的照片顯示會比實品亮,真實色較接近賣家圖。

   

  

如同我拍的那樣,毛衣的編織蠻細的,細看可以看到很多細細的毛,

但也因為如此真的很愛掉毛.......... 以下是簡單實穿~

  

 

 

接著要分享第二家蜜糖雨:http://honeyrain.taobao.com/

這家我總共買了四件,花了不少

整體都還算不錯就是了。

首先是一件中規中矩的毛衣,

蜜糖雨 出口訂單慵懶隨意粗毛線棒針織大領反邊套頭毛衣─92 RMB

 

當初買它的時候其實有點猶豫,因為它是粗針織的,會顯胖

可是覺得它的慵懶感真的蠻吸引我的,

果不其然,我覺得穿起來是有點顯胖的,但是沒有到很誇張的地步啦!

不過也不錯看就是,而且他的針織編法比較特別,穿起來蠻有質感的,

不會覺得是便宜的路邊毛衣。

 

蜜糖雨 韓國貨Lunatic Blue精致鏤空蕾絲裙褲打底褲─72 RMB

 

這件其實我一直都很期待,這樣的設計造型我很愛,

我的試穿心得是,蕾絲很硬,內搭的褲普通。

其實穿起來還算好看,但是我覺得那個蕾絲實在太硬了,摸起來有廉價感,還好視覺上不會...

另外它的內搭褲是棉,但不是薄的棉,彈性中等,沒有一般的鬆緊內搭褲顯瘦,這點倒是有點小失望

 

 

蜜糖雨 出口訂單she su客供精致蕾絲腰部抽繩蕾絲連衣裙─95 RMB

 

 

這件我只想用「美翻了」來形容它,因為太美了毫不考慮就買了,

但是我有考慮到其實它不太好搭配這件事情。

 

我試穿後覺得上身也是美的,可惜胸圍跟手臂那邊有點繃T_T

btw 這件我在韓國的auraj官網有看到,是不是一樣的不確定,但是從花色那些來看是一樣的就是。

  網址

韓國model瘦瘦的,手臂那邊穿起來也鬆鬆的,真羨慕Q____Q

不過下面搭的牛仔褲不是我的風格,所以我還在極力嘗試怎麼樣把它穿得好看。

以下是我的實搭圖

  

 

我覺得我少一件淺灰色的內搭,淺灰色配白色蕾絲裙應該很好看,

只好下次購入了~~~~~

另外長版牛仔+蕾絲連身裙也蠻配的,裡面我只穿了一件短版小可愛跟包臀群+絲襪,希望有韓風感哈哈

(長版牛仔同樣是之前在淘寶購入的)

 

 

 

蜜糖雨 morning正品雙排紐扣內加絨酒紅毛呢外套─248 RMB

再來要分享這次單價最高的外套了

 

 

這件外套算是陰錯陽差地買下它,原本是在別家看上一款烹烹的可愛版外套,

但是卻臨時被告知工廠停產,只好另覓其他外套,

這個月我一直有在淘寶看外套,雖然不知道穿起來怎麼樣,但是還是想買看看,

最後挑上它是因為還沒有勇氣買很韓的毛呢外套,再加上想要一件紅外套過聖誕+過年,就買下它了。

其實付錢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貴(被淘寶養壞),但是看在它有舖毛的份上,決定給它次機會。

 (顏色較接近店家圖)

拿到的時候,算是有點小驚喜,因為它真的很厚重!

以1220的價位來說,算便宜。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over size了,連我穿都覺得有點大,一般160的女生是完全無法駕馭。

另外它的質料很厚非常保暖,但同時看起來也蠻腫的,

所以如果要美美的拍照,我應該不會穿它,不過過年或是跨年還有寒流來的時候,應該很夠用!還算不錯囉~

 

秀我的over size外套實穿圖~~~~ 

 

 

 

其實很熱,目前我還穿不太到。

 

 

最後是對這兩家店的評價,我比較喜歡四二四二的服務,但是蜜糖雨的衣服更吸引我,

蜜糖雨的服務我覺得不太好,而且運費非常貴,

雖然我知道中國境內的運費是算公斤的,但是一般來說超過一點點也不會真的超收,

但是我這次在蜜糖雨買了2.6KG的衣服,他們還真的著著實實收我20人民幣...

原先我買2.1XKG,也是算3KG耶!真是讓人有點不開心~

不過因為買的金額高,所以也剛好給了20元的折扣,等於是免運啦,只是過程蠻不開心就是。

但是願挨的我,感覺還是會繼續消費 

 

 

 

 

 

Merry X'mas!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