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更新了 直接跳過夏天 直接來分享今年秋裝啦~~

 

其實這段時間還是不間斷的買了許多淘寶

可以來分享一些店鋪心得

首先是已經紅到台灣來的黑妞黑妞!

如果沒記錯的話model照應該是某韓國品牌服飾

衣服看起來實在太燒了

因為沒有實拍圖 所以其實買起來感覺很有風險

但都被燒到了 只好心一橫的買下去

 

以下兩件是我這次購入的:

HEINIU 韩国订单 麻料格子衬衫 RMB 84.55

 

這件實際上的顏色跟圖上的顏色蠻有差距的 詳見如下

 

哈哈是不是真的差距很大 但是這件衣服穿起來是好看的 料子是麻料 但是不會不親膚

另一件是

HEINIU 独家定制 双口袋长款慵懒随意感衬衫 RMB 93.1

這件如同照片一般,不過如果要穿起來有model的慵懶感就真的是要看人了

我身高169 穿起來沒有model那麼長,如果再加個細皮帶就算是膝上的長度

個人穿不出model的慵懶感,倒是比較偏帥氣的感覺

model胸口的V應該也是要用力燙過才會有這樣的效果拉~

 

綜合評論

其實這家的衣服版還算不錯,畢竟價位也不算是超便宜

多少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不過誠心覺得一定要看過其他人買的評價再下標

像是我買的格子小襯衫 大家的評價都很真實~~

覺得有喜歡這家還是可以買的啦!

 

第二家要介紹的也是有點小名氣的綿羊er 

他們家的衣服一直都蠻燒的

除了有美美的model實穿以外,衣服的版型跟實際來的衣服個人覺得是一樣的

他們的價位跟黑妞黑妞差不多,有些便宜些~但也有些獨家訂製款會有驚人的價位,

基本上也都座落於500元左右(秋冬款)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還會有一個外包裝套+衣架

像是外面店家賣比較貴的衣服那樣

"看起來"好像很有價值啦哈哈

畢竟在台灣買500元的秋冬衣不算是什麼貴衣服~

以下只簡單分享一件我買的

绵羊er 2014早秋新款 欧美个性复古玫瑰花贴布套头针织上衣D857 RMB 99

其實我本來是要連他下半身的花群一起買的啦~

可惡竟然買錯色了,在集貨那邊檢查時發現的

後來想說算了 我就直接請集貨幫我退掉了

這件衣服真的沒什麼風險啦 就是一般的衣服 但是也因為是一般的衣服

送來才覺得怎麼好像有點貴哈哈~~竟然要五百元台幣

當時被model鬼迷心竅了一番吧!

 

接下來要繼續分享的是我非常膽大的事蹟

因為最近物色到不少新的店

其中有一家我覺得蠻特別的

UNEED高興家

點到他們家我的收藏夾瞬間爆增!

覺得好韓呢

本來確認要買了 問了客服才知道原來他們只做批發

必須要透過其它的賣家才能買到UNEED的衣服

淘寶上有非常多人在代理他們家的衣服

但~~有買淘寶的人應該都知道

淘寶盜圖很多 也很容易買到打版貨

基本上價差太多的非常高的可能性就是打版貨

(※打版貨的風險)

所以我有找了幾間評價好的

描述、服務、物流全部都為紅色最佳

次為描述服務紅色、物流綠色

若這三者都為綠色,就繞個道吧~

後來我找了一間在這邊進行購買

除了UNEED家的衣服衣外,我還另挑了一件

慵懒宽松条纹中长款T RMB 140

買了之後發現這件好像是某韓國服飾的版

看得出來細節是一樣的

※左右相反是因為UNEED是對鏡子拍的

以下是我的實穿

我自己在內裡搭了一件蕾絲裙 加一點層次感

另一件我買的是

愛心絨球毛衣 RMB 100


                          

(正反兩穿)

我是先看到這件就買下去了 後來發現UNEED也有賣

不過顏色紅色跟綠色我比較不愛

這兩天剛好發現這件衣服應該是韓國dabagirl的款~click

以下是實拍~~~

其實就跟賣家給的圖是一樣的啦~而且很厚實 蠻可愛的♥

綜合評論

我購買UNEED的衣服賣家沒有特別分享出來

是因為他們家有許多衣服包含我這次買的愛心絨球毛衣都是在他微信訂的上

之後在淘寶連結付款~

不是一個尋常的買淘寶流程

但因為可以在這賣家挖到不少好看喜歡的衣服

所以還是挺著風險買下去啦!

我最近又陸續買了不少件 如果以後還是好評如潮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