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沒來發文了~~~~~

這裡都快變廢墟了

正職人生中的身分轉換 所以有點忙

但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繼續買淘寶

從上次發文到現在至少買了7~8次有吧!

不過要一次整理起來也是蠻嚇人的

我直接從這次購入的東西開始分享好了

 

 

我現在在淘寶買的主攻都是以「單純衣服展示的正韓版衣」為主

這類型的店家我之前有介紹過不少:

像是蜜糖雨9C四二四二,還有一些我沒介紹過的,

像是OURSTing-TingMissDuDuBig FaceKAIKAIshop不q了等等....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文章,應該可以知道,這類型的店家

主要販售的是「正韓版」不過他們都會標示為「正韓」

我不認為是正韓的原因是因為正韓的衣服不可能那麼便宜

但是我相信這些衣服是正韓版,因為版型、衣料那些真的還不錯,

我也曾在台灣的韓貨店看過這些衣服,當然價格也是貴鬆鬆

這類型的店家基本上都會放上衣服的「標籤」以示正貨

有些店家衣服雖然一樣但標籤刻意不標出來的,我就不太會去買了。

 

首先先分享之前分享過的9C

這家我買的是很簡單的T-shirt以及一件八分長裙

se eyou tomorrow 韓版夏裝 深V領低胸長T恤 薄 透 蕾絲領口短袖--39RMB

 

老實說如果只看到這樣的照片,我還真的不會買

但我在別的賣場看到這件的實穿圖

這張圖完全電我了~~~~

有實穿跟沒實穿的價格真是差很多啊

其他賣場開到53RMB阿 真是厲害的價差~~~

這件衣服的實拍照就不放了,跟圖上一樣,沒什麼色差,

不過驚訝的是這件是長版的,矮個說不定可以直接當連身裙

然後心得是胸口的蕾絲真的是蠻美的,但是實在是太薄了,可能要穿超淺色內衣會比較好,

另外我以為穿起來的質料是棉棉柔柔的,事實上就一般般的質料

如果講求厲害的棉柔料的人,這件會失望~

但穿起來不錯是真的~~

 

 

rainbow 2014夏季百搭新款搖擺甜美百搭半身裙 超值款 夏--44RMB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件我也是沒有特別納入名單內

同樣也是被別家的實穿照吸引了

有種復古的美感

而且質料也真的很不錯呢

配合上面那件蕾絲T也好好看唷~~超喜歡

(這件有沒有實穿也是價差好大...圖上那家開到69RMB,真是暴利呀!)

 

接下來要分享的這家是MISS TING

這家是有model實穿的,所以價格也高...

上面那件紅裙的實穿照就是miss ting的照片

這樣的價差應該可以推估我買貴了多少Q_Q

不過因為沒有照到一樣的衣服,再加上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下去了...

MissTing定制新款女裝複古甜美荷葉邊V領松緊高腰寬松碎花連衣裙--87.23 RMB

這件料子真是不錯,上身的效果也蠻好的

不過因為這家的model身高不高,所以可以直接當裙子穿

一般人大概都要加件褲子會比較好

 

韓國代購夏裝新款複古韓版網紗拼接蕾絲松緊高腰碎花吊帶連衣裙女--94.05 RMB

這件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胸口的透明料

實際穿起來很夏天,衣服料子也很好

長度比剛才那件長一些,一般身高的人可以直接當裙子穿沒問題的~

綜合來說,這家買起來都算很滿意,就是........心裡感覺應該有買貴吧Q_Q

 

這次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