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有比free4u更推薦的app~)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一款目前為止我用到最好集點數的兌換APP:Free4u

我一直在玩的是好A果仔隊,最近更名叫做APP01+

我幾乎每天都會玩一下,花個一分鐘解解任務換積點拉拉霸,

其實也蠻容易集到集到點數的,主要是APP01+(好A果仔隊)有拉霸和一些小活動,

集到2500點就可以換一個LINE貼圖,缺點是太搶手,經常一上架就馬上搶購一空...

不過我還是蠻幸運的有換到一組熊熊兔兔約會篇2。

 

這期間我也玩了一些其他可以積點換東西的APP

但是大多數都是要載很多,然後給點很少,門檻很高要玩很久才可以換東西,

我這沒耐心的人一個禮拜就退燒了。

 

這次分享的這款Free4u超適合我的

我才玩兩天就換到LINE貼圖了!!!輝常開勳~~~~

 

好了 進入正題

FREE4U的介面如下

首先是它的禮品區,除了貼圖以外,還有一些禮卷!

跟APP01+(好A果仔隊)不同的是,它的貼圖一直都可以換,不用等上架去搶(現在也要用搶的了T_T)

缺點是貼圖只能選擇它有的,沒有的就換不到了Q_Q

不過這次剛好哆啦A夢是我想要的,就給他換下去了!

(上方是個人FB資料我就馬賽克一下了,QQ888是推薦ID,請填我~~~~~~~~~~感恩)

 

第二面是任務區

林林總總有很多不同項目

很多是下載APP啟動後就可以拿點數,或是加入粉絲團等等的

反正就是很簡單的小任務 最後遊戲和粉絲團的去留當然自己可以決定囉!

接著是第三頁的我的背包 這部分是換獎品的審核頁面

可以蠻清楚的看到有沒有審核通過

第四頁是清楚的任務完成列表,還分項目算積分,

可以一目了然知道有沒有拿到點數,蠻貼心的~~

 

 當然我覺得最好的是,它換東西的門檻很低,

150U就一個LINE貼圖,用FB登入後就送30U了,相當於1/5的貼圖

而且想換的禮物也不用搶,明確的列在上面

可能是因為這個FREE4U還沒有APP01+(好A果仔隊)這麼熱門吧

當然還是希望未來換東西的時候要充足~~~!

還有也期待有多一點有趣的拿點方式,像是APP01+每天都可以免費拉霸5次抽獎,

雖然抽到好獎的機率不高,但是就是好玩囉!

最後重申一下,順便的話請記得推薦人寫上我的推薦ID啦:QQ888(是不是超好記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多累積一點點數了>_<

我要準備衝刺第二個貼圖了!!!!!!!!!!!

 

2013-07-21 補充懶人集點法

今天突然想要補充一點,

很多人應該是對類似這種下載東西換點數的軟體有點感冒,

不喜歡手機裡存有些有的沒有軟體,還要刪除很麻煩。

以下分享一個超級懶人集點法,不用下載、不用解任務,也可以換貼圖!!!!!

Free4u每天都會送登入點數,

第一天送一點,第二天送兩點以此類推,一直到第五天之後每天都送五點。

換一個LINE貼圖要150點(現在已經漲到200U囉),也就是如果真的懶到一個任務都不想解,

每天登入一個月後就可以換貼圖囉~超適合懶人啦!

不過如果中斷,應該又會跳回送一點開始累計制。

 

2013-11-17 簡短小心得

Free4u我應該玩得算久了~

剛開始做得比較好,兌換東西不會有額滿這種事情,

現在點進去幾乎都是額滿,

LINE剛與my card合作時,我就立刻兌換了my card點卡,

可以用點卡去LINE store買自己喜歡的貼圖。

不過後來my card下架,換上了超級貴的LINE卡............超不划算

覺得他們有點沒誠意!但是還是很多人願意去兌換,

其實這樣只是會助長他們變本加厲而已。

 

如何看划算度?

我認為U分兌換新台幣應該要在5:1以內才算是合理的,

以他們送的200U貼圖來說,一組貼圖大量購買的話大概37元左右,先算40元,

換句話說大概是5:1。

有的商品是4:1,甚至連4都不到,記得當初1080U的my card400點卡就是2.7:1,

非常超值,只可惜我覺得以後都看不到了....

雖然還是比很多相類似的集點換東西的APP好集很多,不過真是越玩越失望,

現在就是加減玩,反正每天就點一下唄

 

最後要推薦另一款不錯的集點APP─免費my card

它的送點數任務跟LINE代幣一樣搶手,一個小時以內就會被秒殺,

但是我覺得比LINE代幣好集很多,運氣好的話,一兩天就可以換到一組貼圖或是兩杯咖啡了~推薦!

 

有任務的時候都會出現在首頁進去的「賺取點數」那邊,

因為目前沒有任務可以解,所以就會顯示像上方圖片那樣。

不過每天早上11:50登入看看,經常會有任務喔~

 再來看看它的兌換區:

  

可以換的東西很多,包含搶手的LINE貼圖(用mycard點數兌換)、喝的、吃的都有~

目前我應該換了7~8組以上的貼圖,換到我都不想換了,開始著手兌換一些吃的或是便利商店的折價眷。

大概就這樣吧!快來下載玩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